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Follower

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

我来了 =D

很久没上来了 =D
还很懒得写哝,哈哈 XD

我的生日22-03-2012

我有老一岁了,16岁料
我要努力改变自己~!
我的生日用照片带过 XD

全部跳来跳去了=—=



 你们kiss 到了=D

 哈哈,可爱到 XD

 walao eh~~~一直叫=-=
 
 







 my dear 的姐姐 XD
 啊贤:生日快乐啊 =D
我的衰佬,man wor  
 



 宝贝送我的,我的惊喜 

全部醉着回家,
还有一个叫小笼包的傻婆
 
他过来陪我 XD

开心啊 o(≧v≦)o

以后不要喝那么多了=-=
伤身体 T.T

bou buii
谢谢你啊,
爱死你了 ╭(╯3╰)╮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