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Follower

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

你只会伪装 =)


我要的你是什么都和我分忧+知道我存在的 =)


你最近每天看女子,+女子,我没出声,
你看‘她’的照片,我很伤心
你还可以看那么久

我知道我谁也比不上
我知道我不美
我知道我又矮又肥

我知道我什么都不是!
你做什么我就做什么,我不会出声+去干扰你的生活 =)

从现在开始我做每件事都是对的 =)
我没错 =)

我以前做不到的东西我做到了!

我一向来都不喜欢看男子,就算我每次加男子赞他们的专业,都是看到帅我就like就 +
没那么得空去看=_=

你呢?
还一张一张去看,好心啦,大姐姐不适合你,你想太多了啦,你想暗爽啊? 哈哈哈 !

你不要每次在我面前lan专一啦,我很笨咯,跑去信你
我相信我不是你最想得到的人,是她吧 ! 哈哈!

我最近都不想和你说多,不想和你吵,不想和你讲话
我开始讨厌你了?

我忍住不哭!我坚强,不想再做以前的我了!
我不要做缩头乌龟!

我不会再做每天给你丢去地下踩的人
就算我有什么误会你都好,我不想听解释,
我只相信我看到的=)

我搬回家住会好过点?希望吧?
我知道会有一天,
我们会有离开的一天 =D

你看到了,请你安静!
当看不到好了,这样我会好过点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