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Follower

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

438天 =)

我知道你不需要我了,你现在过得很好 =)


昨天,你终于拿到车了,一半属于你自己的
朋友肯定会找你的
昨天你简直当我们很想不认识的


第一句说话就是骂我
哈哈哈,我已经不重要了


以前我知道我们有试过有钱的时候,辛苦的时候
现在都过去了,会忘记的
我只是一个遗弃品
没人理了


没有了你我真的一无所有
现在你变了
以前的你去了哪里?


我现在要怎样做?
谁可以教我?
真的很烦..


我只要你爱我疼对我好一点我很难吗?
难道做工就是最好的借口?


我只想过着简单,开心的日子而已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