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Follower

2012年5月9日星期三

一路好走 =(


很疼我的你 (uncle)你走了 =(

那天你进院了,大家都以为你会好回,怎知麻醉药过了你都不起来
哥哥,姐姐,弟弟,妈妈,全部都为你哭 =(
只有爸爸是讨厌你的,可能是以前的事吧

你进院第二天我才来看你,对不起,因为没人载,而且过了探病时间 =(
第三天,我叫我男友在我去,他还说星期二才来看你,因为劳动节,可是你星期一就走了
我看到你很辛苦,很多官插在你身上 =(
一看到你我就哭了 =(
医生说你脑中风,只是靠机器帮你呼吸,你的手还很肿

第四天是妈妈走后一个看你,我知道你最想看到的是他
我在jusco玩跑车,突然妈妈打来说你走了
我真的傻了,我忍不住又哭了 ='(

你之前每次打来,问我在哪里,然后和我玩
叫我来找你,可是我没来,我没人载,我不想的
还问我有没有钱用,还说给我
还和我说要听uncle话,我真的有听你话
我不会给人家骗的啦,放心 =)

以前我不会想,对你态度很差,每天顶嘴
对不起
最后一次找你时,买不到你最爱吃的云吞面,只好买别的
爸爸就赶着要走

你回来我们的家,我没有留下来和你聊天
我爱出去,没陪你,听哥哥女友说,妈妈他们还嫌你多余,叫你进去
我知道你心一定很痛

你放心啊,我和哥哥他们很好了,全部关系很好了,全部一起有说有笑

那天你出殡,他们说出殡后才下雨是好的,意思是走得安心
你的人就是没计较什么的,很随和,一定会安心的
当天看到你的照片,我真的接收不到你走了,一直哭

我真的很想和你和喝茶,很想你和我聊天,很想你和我开玩笑
可是以后都听不到你的声音了 =(

你的下半世就是留在我们家照顾我哥哥,我,还有弟弟
你没有了一只脚,你也没有埋怨妈妈
你真的什么都没有和我们家算
我们家欠你很多
可是没机会还了

你有一间家,你都割名给你侄子,就留在我们家住
可是妈妈爸爸他们就是嫌你麻烦,每天叫救伤车
还叫你一直和你大哥商量
哥哥说,如果你住在我们家才进医院走的,你会更加安心
可是做不到 =(

每次看你站不稳,然后就跌去地下,其实很心痛
每次帮完你就跑去房间躲着哭 =(

坐夜那天,爸爸还有他朋友,还有妈妈,还有你大哥一起聊天,说你进院那天的事
还说你睡了两天,小便大便都没人理,就是在床,辛苦你了
什么安老院啊?狗屁地方 !
聊下聊下,有一人就说(福建话):走咯!还不走几点哦?讲讲多zuomok鬼lin 哦?
哇!真的忍不住他了,然后全部人就走了
爸爸还叫我们不要送你们,然后回到家又和哥哥讲,哥哥就骂他了
其实爸爸很小气,对不起,给你看到全部不爽

你个古灰就在你姐姐的隔壁,你们可以一起 =)
送你时,你哥哥还哭
哥哥说他其实对你很好
我就没讨厌他了

人走了才来后悔,真的要珍惜还有的时间 =_=

uncle 你安心吧 =)
我们全部会乖乖的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