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Follower

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

要怎样好?

你开始不理我了。。


我没和你出那么多天,直到我回家


回到家,你可以一封信息都不给我,难道电脑重要过我?


我一回来就看到,记录着你和女生聊天,可是你删除了


我没问过一句


add 女生,请别和我说认识


你和认识的人聊天,或问工,你都不回delete,除了你是身有屎!


我真的很想放手了


离开你我会好过点,单身很自由,不用什么都要怕!


我对着你真的很累?


谁给我勇气?


谁可以帮我啊~~!


天啊!


我写不出关于什么了,可能对你失望了,没机会了吧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