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Follower

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

哭了 =‘[

我要的是什么   你懂吗?
为什么我们每次都要吵架?
我哭了多少次你懂吗?
我不想酱了= =
说了不再说之前的东西= =
你还要说。
还要拿来吵。
我知道我错了啦。
做莫还要提?
不想听了。
我只想要幸福快乐就够了。
我不需要其他。
如果能像我抱着的那个星星每天笑就好了=]

真的累了。。。
可以答应我不再吵架嘛?
还有啊= =
说了多少次不要弄那个我不喜欢的声音还有那个样子= =
我看到了也会不开心啊= =
有一种伤心的感觉= =
觉得我很像很烦= =
我在你身边很多余。
对吧?
一直弄到你很烦= =
我知道我爱玩= =
我是改不到的~~!!
原谅我给你的麻烦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