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Follower

2011年9月2日星期五

1-9-2011

你又和我吵架了~~
做莫我们什么事都不能好好谈?
我知道我答应你了可是我做不到。

我只是和你说罢了。。
你就开始发脾气了。

我告诉你。。
我们就吵架。
不告诉你。。
你又生气。。
你想我怎样??

我只是喝酒罢了。。
需要吵到那么厉害??
我那天不见钱你知道的。。
我只是想拿回本钱。。
酱都好吵吗??
你叫我讲是我自己要喝还是别人叫!
你说我讲了你就知道我是什么人!!
你想讲什么?!!

我真的不想和你吵我才不理你。。
你还要继续吵!!
还要越来越厉害!!
我已经不出声了,做莫还要骂我?
我也没有说你要找架吵。。

是!!
我是什么都不说!
我不想你担心我。
怕这个那个。。

我知道你会将你更担心。
如果我不说会过得更好我宁愿选择不说!!

你也知道的。
有些事不知道好过知道。

你算你的秘密。
给我知道了是对我们感情不好的。。
你也不会告诉我吖。
对吧?

可是我会想听。
听了。
你怕我乱想。
我真的会。
你也会的!!

那天有想过你会不要我了。
我真的很怕。
我哭了。
我的心很痛!!
过后你看了我一眼。
你和我说话。
我开心到哭。。
心又痛!
不知道怎么说。。

我的要求不高。
只要你开心罢了。
你做到吗?

宝贝。
我真的很爱你。。
我真的不想有你离开我的一天。。
可是我知道没可能吧。。

我的脾气。
我的贪玩。。
我所做的东西。
你都不喜欢的。。
总有一天你会忍受不住说分。。。

那种感觉。
真的很痛很痛。。
我不想再尝试那种滋味!!

宝贝老公。
以后的路我们都不知道。。
对不起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