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Follower

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

天真=']

现在的我~
大家都看到我很幸福~~快乐。
我们一起那么久了~~
怎么我到现在还想知道你是不是真的爱我?
就算你对我说你是很爱我的。。
我也可能不会去相信你~~
我相信的是我看到的=]
我会这么想可能想太多了吧 =‘]
心里总是不舒服= =

我有很多东西想表达出来~~
可是很烦。。
不知道怎样说= =
也应该不会表达在这里=]

我生存在这个世界有意义?
我在这个世界上是什么?
人又笨~~
有苦不懂向谁诉??
很多东西只能放在心里~~

朋友?
姐妹?
爱人?
亲人?
在我心里是没有的~~
我觉得我什么都没有~~
我越来越觉得我很孤单~~
全部是假情假意~~
没有真心对待别人~~
爱人?
就要问你了=]
亲人?
可能我很少回家~~
很少和你们接触了= =
很想念你们

haha~~
我真的是一个笨蛋!!!!!
很天真=]
可以去相信每一样东西 =]

写到这里就算了啦 =]
没有东西再写了~~
放在心里好了='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