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Follower

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

我真的痛了 =')

我一睡醒就来到这里写东西了
呵呵..

有什么东西就只能写在这里..
谁我都不会说..
我没有勇气和别人说我的事情 =)

我每开一次
就哭一次 =')

你..
我很想和你讲我的心想在什么..
我很在乎你所做的东西..
你所做的一切!
你知道吗?!

你在我心中很重要!

我很爱你!

昨天我睡觉之前..
去关窗口..
我不小心打到那只公仔掉了下来..
要放回去的时候..

看到我还以为你把它丢了
哪里知道你收起来!
不用我说你应该知道咯!

是一只猪!
有你们两个的名!

刚和你一起的时候你还留着他照片!
你们的!
我看到我无言!
我说!
我会得到你的心的!

是啊!
人我拿到了~!
心呢!

在我这里?
我感受不到咯!

你把我把什么!
狗啊!
我和你一起我真的很行辛苦咯!

我幸福?!
一点都不觉得!

你为什么要出现在我世界里?!
为什么!

如果当初一开始我没认识到你
一直到现在
你好过过点嘛?

我就是介意那么多!
我们一起就快一年了!
一开始一起我何时和你讲过我不满的东西?
其实我们都不了解对方!

你知道吗?

也许你会骂我说
:笨蛋想太多了..

我不会再相信你对我说的甜言蜜语..
你哄我也没用..
我只相信我眼前看到的东西!
 ='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