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Follower

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300天,我不快乐 =)



今天是我们一起的第300天=)

你开心?    不觉得 =)

我? 哈哈!

还有65天,就一年

我开始不相信我自己和你了..=)

我开始对你讲的东西不给面子!  对吗?

而你就开始每次对我大声~

我忍你你忍我是很平常的..

我几次不给你面子 你就酱?

我又忍料几久?!

有那一次你真的骗我我死都要你忍?

我错!全部我自己拿来的!

全部我自己拿来衰的!

我犯贱!

ok?!

你永远是最好的!

你对每个人都很好!

是我自己不会珍惜!

是我自己拿来贱的!

我错!

可以了吗?!

你应该很开心吧!=)

haha !!

我是狗!

我是sohai!

你没有欠过我什么!

是我一厢情愿!

我要的!

ok!!

以后你要怎样就怎样!!

以后都不要和我讲话!

将我们就不会吵架啦!!

你也不会没有面子!!

这几天睡觉我都没有抱你!

怕你会离开我我会不舍得~!



我要习惯下!=')

如果和我一起将辛苦,也不想再忍下去了!

你喜欢吧=)

我没关系 =)

如果你真的不爱我了

我说我很爱你,要你留下来!

也没有用!

到时你的心不知道会在哪里去了 =)

你真的不想看到我的话,只要你的一句,我会走..

不会留在不属于我的地方 =)

我知道很多人不爽我啊~~

我讲话的语气嘛~~

讲话没有经过大脑! 对吗?!

我做人真的做到很辛苦咯!

如果死了可以一了百了的话 我愿意 =)

少了一个在你们的眼中钉!

我在这里不是要LC 或bok同情!

只是没有人可以和我聊天=)

我没有朋友是可以坐下来和我聊心事的 =)

跟了你我就知道会这样~~

我不是全部赖在你身上 =)

我只想说:全部都是我一厢情愿的!

我太天真了~ ='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