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Follower

2012年1月1日星期日

2012 快乐 =)

31-12-2011 最后一天了 =)

我16岁了 ,长大了 XD

宝贝18岁了,他第一句就说我要去看戏~!
check 我拉 XD
你很可爱hor XD



倒数的时候很刺激哝 XD

录影带过 =P



真的很美很美~!


要哭了 T.T

音乐的关系吧  XD
我们有6个人去..

去到那里看到 Taddy ,婷婷,xiao Gui ,维富 。。

婷婷一看到我就抱我了 XD

哈哈,傻婆哝

teddy 一直和我讲道理 XD

不会停嘴的,我也是,不过谢谢你蛤,听我讲那么多废话 XD

婷婷阿,你不要每天哭了阿,不美了噜,要坚强阿 ok?=)

维富闷死了==

他一个人坐在一边==

他闷到自己一个人走掉,全部去追他,我弄到手==

不要不开心嘛==

全部忽略了你,对不起啊..

xiao gui 阿,我不认识你,不过很开心lak,看到你啊=P

我们几个还拍了照在上面 XP

公仔的女友很好笑哝,哈哈,diam diam 的XD

不要在我们面前paise lak  XD

一起玩嘛=P

下次出来你就惨了,哈哈..

宝贝很好笑哝,

一直弄人,到最后给人喷到整身都是 XD

那个roti pet 阿,得空没事做啊~
在这里都看到你,倒霉咯 XD
喷我?我的没完罢了,不然你就死 XD

然后hor~有一个人信息我,
说很像看到我那个是我来的,
哈咯,我不知道你是谁叻,
lan 神 bei~!
不要信息来啦~=.=





 表演的场景,没什么拍到照片,后悔了 TT
 哈哈,宝贝被我偷拍了 XD

 公仔和他女友 =)我逼他女友拍得,他一直说不要 XD
还有我和宝贝  XD
 我们两对情侣恩爱吗,小马阿,你又不要带你MunMun Yap 出来,
现在就不用那么孤单了  XD

下面这张的我很丑.=。=

回的时候很塞车,本来没车回的,
幸好宝贝的爸妈来载我们..

回到家冲了凉,本来要睡觉的,
他死都要出,
我很累啊~
不过还是一起出了..

喝茶时,不小心倒掉100号在宝贝的脚,
他不爽了~~==
他说如果我是男的早就打7我哦~

听到伤心了~==
算了吧,你打我的话,我不要你了~

宝贝做了麻麻档新一代厨神 ~lol..搞笑O(∩_∩)O哈!


1-1-2012

很开心我们一起到今天,
今天是我们一起的第322天,
3-22我的生日叻  XD
倒数34天就一年了 XD

我们会相爱多久?=D
不想知道,
只要过得开心就好了 =P

2012你要对我好点,知道吗? XD

我爱你啊~ 
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