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Follower

2012年1月8日星期日

还有14天过年了 。。

 7/1/1012

今天回家,要帮忙妈妈弄'牙菇'

前一天到早上回,超累的==
妈妈1点多就一直打电话来了==
到7点舍得的回家 XP

都是你啦~!小怪!
每次打机打到早上,
说我回家了就没有出,
我陪你到天亮,
我得到什么?==
你还是不听话==
还每次骗我说回家了~!
fuck u!
没有理过我的感受!

我妈妈弄了很多==
可是星期六还要弄==
还有一箱要切 LOL
很累啊~==
我切得XD

 多吗? XD

过年妈妈最辛苦了~==

什么都弄,说当回礼wor ~~

衣服还没买够啊~==
宝贝又不给买,说没有钱==
你大完的lak~~

8/7/2012

今天我过来了宝贝家,今天他去卖鞭炮,
说11点多放工,我等到要3点了都不回来==
有去打机~
闷了一整天都不陪我的,男友拿来做莫?

9点多,他的姐姐叫我去PM,
我虽然没有钱,打算去按==
可是他们没有去bank==
不能买东西了==
只好陪他们走街咯,
我看到很多朋友在 XD
不想看到的也在==

很久没有走夜市了,
星期日再去 XD

姐妹?
我没有==
伤心了,朋友的话可以信吗?
犹豫着==
所以不要和别人说那么多就好了XD

我的宝贝呢?
haiz~
给你气死了,
每次都不听话,我就要听你话,什么道理?==

我很烦吗?==
做莫我会在这个世界哦?==
不做人什么都不用烦,多好?
想过一些无忧无虑的生活都不能,
自己什么都要烦,
当我想开心点时,
你有对我怎样?
懒得理我,当我透明,说我说的全是废话==

你的一举一动,从你的口说出的每一句话,
会令我那天是不是开心or不开心的过的你知道吗?

所以我就是不喜欢对久料的感觉,
你对我的一切/态度,全部都会变==

我对你好你不知道,
你一点都不会关心我,
不知道我的存在 =')

讲太多废话了 ><

要睡觉了~~==
黑眼圈都来了~==
大家晚安 =)
刚刚谁随便的 =P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