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Follower

2012年1月9日星期一

可以用别的方式来讲话吗?

昨天,
我等你等到要早上了你才回来,
你知不知道我睡不着的?
虽然你不是去哪里,
我也是会担心的 =‘)

昨天吵架==
吵到我以前做工那里==
你回到来我都不想和你吵架的,
我已经可以安心睡觉了,
我只是没有应你,
你可以当我睡觉的==
可是你还是发脾气了==

你知道我生气什么吗?
我生气的是:
做莫你什么都可以做我就不能?
做莫你每次都要早上才回家?
我等了你半天啊..
你还是不舍得回来,
你的一个钟又一个钟,
如果你没有说要回料多一下都没那么生气,
你就是喜欢给人家开心,
到最后得到什么?

我知道我以前做工我迟了回到,
我喝醉我不对==
我有像你酱嘛?
给你到一点放工啦,到6点你才回来,
我不用睡觉啊?==

你骂了我一句,
半年啊,
你做工半年我担心了半年,
我很感动 =')
你至少还会担心我,
对不起..

宝贝,
我们以后都不要讲回以前的东西,
以后都不要吵架,
你说的 =)


我爱你♥

早上了睡不着的时候的照片 XD↑↑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